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基层侨务 > 正文

雅安市取得 “第十六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 优异成绩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1 09:07:03 点击:

  今年1月,雅安市侨联积极组织全市侨爱学校学生参加由中国侨联和“快乐作文”杂志社等多家新闻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我市被选送278篇作文上报大赛组委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定,雅安市侨联和芦山县侨联获大赛组织奖;全市共有14篇作文获奖,其中:雨城区多营镇中心校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芦山县芦阳镇第二小学一等奖1人,大川中心校一等奖1人,龙门晨阳希望学校二等奖1人;汉源县河西明德小学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河西中心校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片马中心校三等奖1人;宝兴县明礼乡中心校二等奖1人。

  此次作文大赛为侨爱学校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现的平台,同时对弘扬中国文化,加强海内外华人学生的交流和沟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