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基层侨务 > 正文

宝兴县开展“侨眷台属中秋联谊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1 09:05:25 点击: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时光荏苒,月圆中秋。2015年9月24日,宝兴县统战部、外侨办、侨联组织全县20余名侨眷台属代表在穆坪镇雪山村开展“侨眷台属中秋联谊会”活动。雪山村党支部书记、雪山福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德安给大家详细介绍了“4·20”灾后重建以来,雪山村在党和国家,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加多宝集团等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大力援助下,共同建立起一座新型农家村落。全体侨眷台属代表参观、体验雪山村的合作社+互联网+生态旅游的新型农村发展模式,品偿“4·20”灾后重建的硕果。大家由衷称赞“党和政府真正为民办实事,现在农民好幸福!”。代表们积极表示要把国家的强大和家乡的美好给海外亲人说一说,要一如既往关心宝兴经济社会发展,运用海内外“两个平台”积极牵线搭桥,积极推动文化交流,多引智引资,为建设美丽新宝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