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省侨联荣获中国侨联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更新时间:2015-08-27 10:31:00 点击: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侨联荣获中国侨联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在中国侨联“智慧侨联”网络管理员培训班上,四川省侨联荣获中国侨联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副主任杨凡获得中国侨联2014年度优秀网络管理员。

  杨凡荣获中国侨联2014年度优秀网络管理员

  培训班于8月17日至19日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培训中,中国侨联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分别就“智慧侨联”建设情况、“侨联通”app操作使用、“侨联通”app公众账号及后台管理方法进行了辅导授课,各省网络管理员围绕中国侨联《关于加快“智慧侨联”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及“侨联通”app在侨联活动、侨团交流、海内外华人中的应用推广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副省级城市侨联网络管理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