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侨联《关于做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http://www.chinaql.org/sites/ql/c33/d_20150430111605639442.html 更新时间:2015-05-12 09:50:00 点击:

  各市州、省级机关侨联: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汲取世界文化精华,开展多形式对外文化交流,增进海内外侨界文化人士之间联谊,促进我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中国侨联要求各级侨联认真做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人选提名工作。现将中国侨联《关于做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提名工作。请于5月25日前将提名人选报告我会,以便汇总并上报中国侨联。

  附件:中国侨联《关于做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理事提名表.doc

  联系人:徐俊秀

  联系电话:028-85592363

  邮箱:sichuanqiaolian@126.com

  四川省侨联办公室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