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参政议政 > 正文

中国侨联举行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更新时间:2015-03-08 11:09:00 点击:

  3月7日晚, 中国侨联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来自 27 个国家和地区的 38 位海外侨胞代表,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 副主席李卓彬、 乔卫,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有关负责同志, 中国侨联秘书长王宏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 70 余人出席座谈会。

  林军代表中国侨联向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广大海外侨胞致以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中国侨联 2014 年主要工作亮点和 2015 年工作部署。希望海外侨胞代表在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把广大海外侨胞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来, 多做有益于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事情, 促进海外侨胞及侨社团和谐发展, 增进住在国人民与中国人民友好往来。座谈会由乔卫主持。海外侨胞代表各抒己见, 畅叙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表示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