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 > 基层侨务 > 正文

名山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外侨台办 更新时间:2015-02-09 08:49:00 点击:

  2月6日,名山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名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召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办及侨联第一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成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侨联秘书长韩崇义主持。

  会上,区侨联驻会专职副主席高小东对2014年侨联工作和2015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区侨联副主席蒯菱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2014年的工作报告、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建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区侨联主席、原政协主席徐西对各位侨联委员提出了“三心”要求,一要常怀感恩之心,二要有忧国忧民之心,三要有为侨联尽责之心。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成军肯定了会议的安排,并要求各位侨联委员要落实好“三心”,为名山区侨联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广泛联系,凝聚更多力量,促进名山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夯实两个平台,提升侨联组织凝聚力,培育支持名山发展的海外力量。三是坚持为侨服务,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活动成果。四是加强侨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侨联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

  会前,区侨联组织全体委员参加了城东乡官田新村。